『王柔』光芒·其之一

王杰希沉吟了一下,并不想去询问过于私密的问题,唐柔却敏锐的发现了王杰希沉默的瞬间,笑了笑:“我跟叶修是在另一个酒吧相见的,我是那儿的调酒师……”话音未落突然想起了什么,压低声音说了声抱歉。

王杰希看了附近两眼,同时也摇了摇头表示并不在意:“你说,他叫叶修?”

唐柔听到他的话感到有些不快,刚刚自己压低声音就是为了不让周围的人听见真名,酒吧里人龙混杂,难免会走漏一些风声,此时把真名显露出来只会添更多麻烦。

此时王杰希的手却抚上了唐柔的额。

[我认识的斗神叫叶秋,别人也是。]

唐柔一愣,这声音分明不是从唐柔的耳朵里听见的,感觉像是从心底接收到了这种信号,引起了大脑的共鸣。

唐柔惊讶的看着王杰希:“是精神共鸣?”

“看来我一次就试对了,”王杰希点点头,“果然你是那种适合火元素的恶魔。”

精神共鸣指的是一种精神连接,能不靠五感来接受对方赐予自己的信息,最基本的精神连接需要触碰得以完成,同时如果在精神力里掺杂着属于对方特性的元素会更容易建立。一般建立连接需要双方的同意,但若是精神差距过大可以单方面收到消息。

不论是天界人间还是地狱都存在元素这种说法,元素称为魔力始祖,但人间的元素少的可怜。除了天界浓郁的光元素还有地狱浓郁的暗元素之外,其他的元素分为火、水、风、地四元素。每个人所掌控元素的量都不相同。

王杰希建立的精神共鸣就是属于单方面的那种,而且没有让唐柔要任何的不适,传递了一次信息之后,连接立马就切断了。

唐柔表现的有些懊恼,曾经接触过叶修的实力了,那是一种连差距都不知道的强大的实力,而且还是个没有完全堕化的天使。她以为跟着叶修磨练了一年,可以稍稍减少一点与这群人的差距,可惜……

王杰希单手撑着脸含着冰块观察着唐柔,明明装扮成无暇的天使却给人透出一股子危险的气息,浅色的唇好似藏了一把刀刃,潇洒的短发凌厉又迷人。令他不禁想到了当年在第五天一起工作的楚云秀。但是楚云秀与她的气质不同,就好似楚云秀是为了避免受到伤害而装出冷漠,她更像天生的君王,野心勃勃,追求着力量。同样是巾帼,她与楚云秀相比,少了一份刻意,多了一份强硬。

诱人犯罪的恶魔啊,明明拥有蛇一般的气质,性子却感觉与鹰一样好战。

不过作为恶魔的话,实力已经很强了。王杰希就是笑笑,并没有点出来,对方应该不会喜欢这种暧昧的赞美。

“那么寒暄也算是打过了,我们来谈谈叶修吧。他现在的名字是叫叶修对吧?”王杰希收敛了一下自己的神情,眼中的笑意已经褪去,“叶修需要我帮什么忙?”

唐柔微微的摇了摇头:“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叶修最近几天不让我们进他的房间,也不肯进食,昨天他也是直接用精神共鸣让我来找你。”

“那我们走吧,这种事拖越久就越危险。那麻烦寒烟柔小姐带路了。”

[叫我唐柔就好。]

唐柔饮尽杯中的液体,放了几张钞票压在酒杯下,朝王杰希笑了笑。

王杰希愣了一下,反之苦恼的笑了笑,手拂过桌面付了钱,拿上了自己的戒指就跟着唐柔走出了酒吧。

刚刚的精神连接没有完全的切断,自己竟然没有好好的检查一下啊,被将了一军呢。

看样子应该是第一次传递才对,就直接摸着一点点线索逆向反馈了,这天分还真不是一般的惊艳。王杰希突然有了探查此人背景和完全实力的想法,以前这种人才从来没有出现在微草的情报网里,要么是哪个大家族隐藏起来了,要么是最近才开始觉醒的恶魔。不管怎么说,叶修这家伙倒是走了好运,刚来地狱就找到了这个好苗子。

此时王杰希已经跟唐柔远离了大街走向了更为狭小的空间里,王杰希观察了片刻:“这里是他做的结界?”

“不是。”唐柔回答,“这个结界很早就有了,以前那个酒吧做一些政界的生意,等到‘目’睁开的时候这个结界就会打开,在叶修来之前很少开,现在基本上叶修的身体如果不太乐观的话就会打开。”

“目”是地狱的元素源头,类似于人间的“太阳”。“目”会在第一层到第十八层不停往返,但大部分地下居民受不了高浓度元素的折磨,在“目”睁开的时候就会去休息。



一天一千五差不多了……吧?
哎哟这剧情有点慢热,先让他们看上眼再说。
肉的话,好久之后了(望天)
你们知道吗,打多了之后唐柔真的很容易打成王柔(。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