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柔』光芒•其之三


跟你们嗦哦,我最近在画小动画才没更的,才不是坑呢x
基三电五剑胆求勾搭!【笼鸣】一只盾萝刚刚满级的那种。

影像保持了几秒就消散了,在王杰希惊诧的同时,听见了属于自己魔神低低的笑声,充满着恭喜的意味。王杰希明白了,这是瓦沙克的玩笑,它是故意让两人只看见那一点点暧昧的片段的。不过瓦沙克是个善良的魔神,那么这个恭喜的笑绝不是个低俗玩笑。

“这算是,好的未来吗?”唐柔恢复了镇定,颇为无奈的看了王杰希一眼,自己家是个有严格家训的,所以唐柔不会像大部分恶魔一样沉迷于本性中,会对自己的伴侣有着严格的要求。但魔神的影像就这么几秒,也没办法看出什么未来发展的迹象,只是,好像跟王杰希有很大的关系。

王杰希不禁莞尔:“这个未来的情报太少了,硬要说的话,我们的未来是好的。”

唐柔表示了解的点了点头,继续往前走。

“那样看起来也不错。”

这时两人转过了一个街道口,看见了颇为有“钉子户”感的兴欣酒馆。招牌没有那么引人注目,但是就感觉有一种魔力让人注视着它,吸引着充满欲望的旅人进店一坐。

踏进店家却发现里面根本不是一个普通的店家,而是一个拥有庞大魔力的拓展空间。但是这种空间的前期投入太过庞大,导致地狱的前十层几乎没有拓展空间的存在。

“真是,大吃一惊啊。”

王杰希仔细的打量着兴欣内部,寻找着理论存在的漏洞,每一个空间应当都是拥有相应的漏洞。但是兴欣的防御很完美,起码外表并没有将自身的漏洞暴露出来,是一座相当高阶的“堡垒”。

尽管空间显得很狭小,但确实是一个能跟主城城堡防御力媲美的基地。

“大眼你一来就观察环境吗?是观察敌情还是收集资料啊?我们又不会吃了你。”

“叶修?”唐柔和王杰希顺着声音望向了拐角,叶修看起来很虚弱,撑住身体的手臂看起来岌岌可危,嘴上却还叼着半根已经折了的烟。脸上已经没了血色,可双眼还是那么有神,在暗处闪亮。

唐柔捕捉到叶修后立马跑过去将他扶住:“果果怎么把你放出来了?快回去躺着。”

“她睡着了。”

叶修没有拒绝唐柔的好意,叶修调整了身形之后就如同普通人一般走向了沙发,示意王杰希坐下。唐柔顺势去厨房泡了两杯茶,自己手上也捧了杯热可可。

王杰希点头致谢,目光还是观察着叶修:“你的状态比我想象中要好不少,我还以为你已经被光元素折磨回到‘卵’的形态了。”

“‘卵’?”

“就是一种无意识能量形态,天使最后的防线。一旦变成卵了之后就会重生,但是自己前世的经历都会忘记。”

“你为什么知道这些?”虽然是这样开口问,但叶修脸色淡然,并没有惊讶。

“如果这种事在你身边发生过千百次你也会知道。”

叶修的脸色稍稍缓和了一点,终于可以确定面前这个人就是自己以前认识的“魔术师”:“好了不开玩笑了,现在我需要后辈去帮我这个前辈做点事情。”

“……我需要理由,前辈,还有整个事情的经过,我可以不追究原因。”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