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柔』光芒·序

【警告】本作有参考《天神右翼》的世界历史。但并不是完全相同。

唐柔走进一家气氛不算热烈的酒吧,本想找个角落安静的喝点东西,却发现只有吧台附近有一个空位了。

“请问这里能坐吗?”

“嗯?请。这位小姐是天使吗?在地狱里竟敢露出自己的翅膀?”王杰希目光扫了扫眼前散发着点点光辉的人儿,那双羽翼在这个昏暗的酒吧里显得格外瞩目。

唐柔向面前的陌生人到了谢,坐下点了杯无酒精鸡尾酒之后才笑着回答问题:“今日是第三层的‘伪装节’啊,不过看起来我的技术不错,已经骗过了不少人了。”

“我看,并不是普通的伪装吧。”王杰希翘了翘嘴角,回过头去喝自己的酒,“不过这么像也难免迷倒不少人。”

“先生挺懂的,真想跟你好好聊聊,可惜今晚我有约了。”

“小姐是在找人吗?恶魔冒着被灼伤的危险到第三层来,身上还撒着圣光粉,这么大手笔的伪装可不是什么人能拿出手的。”

“嗯。”唐柔点头回答了前面一个问题便警惕了起来,对面的人好像知道些许,但这种人并不是一定能信赖的。这时自己的鸡尾酒已经调好,小蝙蝠拎着调酒瓶将面前的酒杯倒满。唐柔抛了个硬币给蝙蝠,蝙蝠好像很开心就叫了两声拍拍翅膀飞走了。

唐柔转过头仔细观察眼前这个男人。

地狱里,前四层给人的感觉就是污浊不堪,没有良好的治安管理,没有整顿的社会风气。跟地狱后几层的繁华却又有条理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好似这个地方是疯狂的,是无拘无束的。

因为社会秩序混乱,所以这些地区又是地狱是灰色地带,没人询问你的身份,在这里只有挥霍酒精性|爱和各种交易,就连未转世的亡灵和天上的使者都不禁进来疯狂一把。

而眼前的这个男人,却干净的要命。清爽的黑色短发,没有任何杂质,白衬衫配牛仔裤,根本不是像来第三层酒吧的人,更像是个热爱户外活动的青年。

但是刚刚这人的动作将脸挡住了一大半,唐柔皱了皱眉,正准备开口时,面前的人突然转身,盯着唐柔的眼睛看。

“打扰了,您是王不留行吗?”

“还真是单刀直入的问话,没错是我,你就是那个一叶……不对,是君莫笑派来传话的吗?”王杰希含住杯中残留下的冰块,眯着双瞳观察,伸手拎出了自己的指环,“要不要,借一步说话?”

每一个荣耀的指环不管在天界还是地狱都是独一无二的,特别是在地狱这种人龙混杂的地方,这种力量的象征是最容易令人信服。

“床上谈?那真是荣幸。”唐柔晃了晃自己手上的铜钥匙,上面有叶修给她的荣耀指环,“我是寒烟柔,不过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能直接来一趟吗?”

“关于君莫笑的?最近听说他来到了地狱,看起来堕天了,不然也不会联系我。”

“是,但是已经过了整整一个天纪年了,却没有完全的堕化,还保持着天使的形态留在第三层。现在他的躯壳已经日渐崩坏。”

这个世界分为天界、人间和地狱三大地域,天界和地狱在千百年前是同一块地域,自路西斐尔(路西法)背叛了天,带领大量天使来到天界地底,意外的发现了另一块土地。耶和华为了天界不受战火纷争,将天与地分离,只留下一条长廊已保相互来往。地狱由路西法统制,将七十二位魔神封印在地狱最深处,即第十八层。
在地狱,越是地位尊重的就越能适应地底的暗元素,也就住的越深,就越繁华。而越往上,天界的光元素就越多,一些弱小的恶魔经受不住光元素的烘烤,居住在这里更多的是那些愚钝的地精。

无论是天使还是地下的居民身体都有力量源泉,那就是自身的精神力,只有能驱动精神力的才能驱使元素为自身做事。天界充斥着光元素,而地狱充斥着暗元素,所有堕天的天使都要经过长廊,但是长廊的元素转换相当激烈,光与暗的不断交替,令不少天使命丧于此,活下来的天使,都是忍受了淬骨之痛,脱胎换骨过来的。

堕天的天使,弱小而虚弱的他们在刚刚堕天时是很危险的,无论是地狱的哪一层都会有魔兽居住,同时也不乏想要凌辱天使的恶魔和地精在第一层游荡。

王杰希也是个经历过了堕天的堕天使,但是当年堕天的时候是有其他人在地狱里守着出口等着他逃出,并没有遭受任何的攻击。就是因为他是过来人,同时也知道长廊出口到住民区的路途有多遥远艰辛,所以他更好奇叶修到底是如何独自一人活到现在的。

哎哟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坑了四个月(。然后回来了!
结果真的坑了(。
但是真的没什么灵感写那个了我感觉我肯定要玩放置play……但这个就不一样了!这个的文案我都写好了!就是有点狗血xxx
不要在意「大手一挥」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