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龙鸣_写影之墨

龙鸣_写影之墨

 

『王柔』光芒·其之二

兴欣酒馆本是一个历史久远的黑商情报屋,但因为各种原因逐渐远离的黑市的圈子,传到陈果这一代就已经变为一个普通的酒馆兼带冒险者接待旅店,已经算是接受政府内容了。兴欣的周围和地下有不少抵御外敌的措施,第三层南区的冒险者保护工作也是兴欣活,渐渐到了后来,来到南区的一些虚弱的灵、地精和恶魔,还有不少强大的堕天使都接受过兴欣的照顾,千百年过着平安的日子。

陈果是一名恶魔,是兴欣酒馆的老板娘,经商的天分不算低,她在第三层也是个有人气的人。为人个性豪爽,长相貌美,武力值是能在第三层横扫千军的主。但她擅长的却是辅助类的魔法,对远距离沟通和调配结界内的武器颇有心得,可千百年没人敢来闹事,陈果的脑早就生锈的不行了。本感知到了陌生气息正准备好好干一场拿下的,却发现了唐柔带来的消息,不得不放下武器出来迎接贵客。

陈果在闲暇时就喜欢关注各主城每个季度的城战,当然知道被称为“魔术师”的王不留行。唐柔也常陪着陈果一同看城战的转播,但唐柔对王杰希的印象不多,只是知道很厉害和一点点传闻。

王不留行,微草城城主,传闻在堕天之前是天界司法部看守主管,手段各式各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但对待犯人不像其他看守那么冷血。还听说,有时候能在各种各样奇怪的酒吧看见他。如果他对你感兴趣了,就会愿意请你一杯请你讲讲自己故事,是个非常有人情味的天使。

此时唐柔觉得王杰希跟传闻的样子极为相像,也许是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身份,展露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才会得到粉丝的好感吧。唐柔想。

唐柔和王杰希并排走在空旷的大道上,开启了结界就不能使用魔法,不过距离兴欣也不是特别远,两人就顺势一接一搭的聊着天。

“唐小姐底子不错,但魔法好像还不是特别纯熟。”

“以前我没有刻意的去战斗,”唐柔说,“打架都是靠自己的感觉去打的,现在才慢慢明白战斗的乐趣。等叶修的事情如果结束了,能指教一下吗?”

“可以。”王杰希点点头,拒绝女士的请求不符合他的行事标准,“不知唐小姐有没有踏上城战舞台的想法?”

唐柔笑:“太高看我了,不过我觉得我的水平远远不够,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王杰希也不是喜欢死缠烂打的人,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如果想法有改变的话可以随时联系我,你体内的潜力远比你自己想象中的强大。”

“嗯,我知道了。”唐柔答应,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一样,侧过身看了王杰希一眼,“王先生你,已经有了魔神的力量了?”

魔神的力量是一种特殊的能力,得到大恶魔称号的地狱居民都会与一名与自己契合度最高的魔神进行契约。

“召唤出了第三位的魔神瓦沙克【Vassago】,宣告过去和未来的魔神,怎么了?”

唐柔也没有遮掩,直白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点好奇,拥有魔神的力量是怎样的感觉呢?”

“就是那种,大家都追求的权与力,‘身份的代表’吧,”王杰希笑,“其实在实战中不是特别常用魔神的力量,魔神的力量就像是属于不是这个世界的力量一样,对现世的影响很有限。而且魔神的力量不是随意就能发动的,他们有自己的见闻和想法,能不能动用能力要看他高不高兴。”

“不过现在瓦沙克还挺开心的,唐柔小姐,我能看一看你的未来吗?”

“请。”唐柔刚开始提起这个话题就是想了解一下力量的用法,好了解双方的战斗力差距有多大。虽然王杰希突然提出来的想法不在唐柔的意料之中,但并唐柔不是一个会对自己的未来感到畏惧的人,她也同样好奇自己的未来,尽管有可能是她不希望的未来。

王杰希并没有清晰的说明自己魔神的能力,魔神瓦沙克的能力因为还在逐渐增强,所以现在施展的能力并不是完整形态,仅仅只能去预测自己和被测者未来的关系而已,也许几年后不再来往了也说不定。

王杰希叫出了瓦沙克,虽然在正常人眼中根本就看不见其他人的魔神,可唐柔还是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魔力波动。那种魔力不是有破坏感的,反而感觉像源源不断的水,渗透着自己,祝福自己做一个好梦。

两人之间渐渐浮现了一团雾气,随着时间的流逝雾气也逐渐清晰了起来。唐柔脸微微一红,因为她看见的是在一个温暖的房间之中自己和王杰希相拥而眠。



说好的一天一更结果我一拖再拖就这样了……
我的脑洞根本止不住!xxx欢迎大家跟我一起来探讨故事设定!
喜欢文章的话可以给我小蓝手和小红心!评论也是可以哒!

龙鸣_写影之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龙鸣_写影之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